<蜂本舖>天然荔枝花蜜-700g

售價 600

最為清爽香甜的荔枝蜜又稱貴妃蜜,容易結晶,甜度相對較低,口感清新且帶有獨特的荔枝花清香,尾韻微酸,深受年輕族群女性喜愛。

🚛7-11店到店下單取貨👉蜂本舖7-11賣貨便(免運)

 

🍯最為清爽香甜的荔枝蜜又稱貴妃蜜,容易結晶,甜度相對較低,口感清新且帶有獨特的荔枝花清香,尾韻微酸,深受年輕族群女性喜愛。

🍯蜂蜜是蜜蜂去採花🌼的花蜜,跟果實無關,所以沒有燥熱上火的問題。

🏅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與台灣養蜂協會共同驗證【國產蜂蜜證明標章】。

【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】由『台灣養蜂協會』與『行政院農糧署苗栗農改場』一起合辦的天然蜂產品證明標章,代表蜂蜜是國內生產,協會會派人逐批抽驗,除了需符合國家標準或養蜂協會制定之蜂產品驗證標準,更通過農藥❌及抗生素❌殘留檢驗,品質有保證。我們的每一瓶蜂蜜身上都有這張貼紙。

🎁有送禮需求,可以備註需要提袋,提袋有單瓶和雙瓶裝供選擇。

 

成 份:天然荔枝花蜂蜜

淨 重:700克

保存期限:2年

保存方法:放置在陰涼處,不建議冷藏或冷凍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
地:台灣

🏅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4000萬產品責任險(投保金額不代表理賠金額)。

🔥注意事項🔥

1.未滿一歲的小孩請勿食用蜂蜜。

2.結晶屬於純蜂蜜自然現象,可利用約50℃熱水隔水加熱即可還原。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