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本為廖家養蜂園,第一代創辦人原是生活樸實的雲林農家子弟,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帶 著蜜蜂逐花而居的游牧生活,同時在1968年創立了廖家養蜂園,後來將養蜂的技術傳承給兩兄弟,分工合作,從產地直送台北門市,到第二代接手經營已有50多年之久,大哥廖信恆先生更在2005年進一步推出品牌「蜂本舖」。

蜂本舖一直以來都認為高品質才是跟消費者建立互信的最佳管道,替消費者嚴格把關,提供最新鮮、自然、純正不添加的蜂產品,因此我們也曾榮獲「中華食品評鑑金牌獎」及「消費者優良品質評鑑金牌獎」,近年來更是不時參加「國產龍眼花蜂蜜」評鑑比賽,連年參加,連年得獎,同時年年送驗農委會農糧署和台灣養蜂協會一起舉辦的「國產蜂蜜證明標章」,讓消費者安心的購買我們家蜂蜜,相信品質就是我們最好的推銷員!

本公司的產品皆有投保國泰產物保險四千萬產品責任險(投保金額不等同於理賠金額)。



【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】

由『台灣養蜂協會』與『行政院農糧署苗栗農改場』一起合辦的天然蜂產品證明標章,代表蜂蜜是國內生產,協會會派人逐批抽驗,除了需符合國家標準或養蜂協會制定之蜂產品驗證標準,更通過農藥及抗生素殘留檢驗,品質有保證。

鑒於假蜜充斥,消費者難以辨別,我們每年都將我們所販售的蜂蜜送去參加認證,所以我們每一瓶蜂蜜上面都會有這張貼紙。